人們總在回憶中度過ㄧ生


剛剛去看同學的BLOG


他說道


大學四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凡是度過的時光都會感覺很快


想當初也才剛進大學


自己跑到文藝社社版去


然後被抓去一起顧攤位


文藝社總是悠哉的茶會


還有超少人的電影社


感覺超堅強的學姊群們


然後電影社長


北七(社團幹部研習營)


華麗而忙碌的影展


還有一個有趣的小插曲


以及因此而生的某個比賽獎勵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很不甘心輸掉


我還記得LOOK雜誌的阿霞姐在忙完之後邀我ㄧ起去抽根菸


我說我不抽菸的


他還回問:是真的不抽還是假的不抽啦


以及和小丁在放映室和放映師一起聊天


那真的是無比有趣的時光


總是很挺我的LOOK雜誌的人


很忙但很HIGH的影展


社辦理總是感情很好的大家


雖然退休很久但還是一直被叫做:電影社社長


整個大學時代的記憶幾乎都被社團填滿


那是來自於一個契機


如果那時候我沒有去文藝社社版PO文


沒有被抓去顧攤


救不會看到電影社學姐們的宣傳


然後就不會有悠哉的文藝社下午茶聚會和電影社


那麼...我就無法想像我的大學生活會剩下什麼


 


 


 


P.S.我愛社辦裡的大家還有總是挺我的LOOK雜誌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