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很怕孤單的人


我還記得升大學那個暑假有一次


ㄧ個人在家孤單的不得了


連和朋友出去走走的錢都沒有


只能一個人在老舊無法玩遊戲的電腦上寫小說


寫著泡麵,空和玲的故事


在那個空間裡她們很美好


但我卻只有一個人


瘋狂的孤寂感


心情低落到極點


我受不了這種心情低落到谷底的感覺


打了簡訊給載打工地方剛認識不久的大姊姊


因為打這種簡訊給同學很蠢


她回電話給我


只是哈啦幾句安慰我


但我就感覺好些了


就像平野綾說的一樣:太孤單的話就會死掉的


我就是這樣


因此


在非常時期


我會開始有計畫的轉移注意力


看書


打電動


看動畫


看日劇


讓自己回到那個時候


然後就能忘記什麼東西


我也會買東西


因為花錢的感覺會讓我感到愉快些


當孤獨侵襲,只有用更強烈的情緒去沖淡他


才會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