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級忙碌的一天


早上去實驗室


下午和嘉宏去北車買東西


晚上去迎新pa(容我這樣簡稱)


晚上超級多人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工作人員啦


真正的隊員只有...7.8個左右


我們優秀的6小和10小


6小只來了四個


聽說有幾個成員是臨時不能來的


不像我這麼有空又很近


我覺得是很有趣的一個聚會


所到的店是傳說中的人性空間


網爽耳聞可以去玩broad game的店


我ㄧ進去的感覺...這裡是家裡客廳嗎


木質地板


ㄧ堆椅子和少少的桌子


分成一區一區的開放式空間


就像再客廳用椅子稍微圍成一圈一圈的感覺


還有夢寐以求的懶骨頭


這家店主就是賣空間和飲料


食物都要自己帶去


然後飲料是給一大筒無限續


很有PARTY的店


而且很適合一群人在這裡玩團康遊戲(殺手,解方程式之類的)


或是35好友來這裡玩BROAD GAME(卡卡頌之類的)


店內都有免費提供一些BROAD GAME可以來玩


我們一群人帶了四盒大比薩去吃


點了3種飲料


我覺得整個過程大家都很自在


該如何說呢


會有種非常融洽的自在感


I like it


無論是殺手,解方程式還是一開始的自我介紹


我都覺得很有趣


而且可以一邊喝東西吃比薩和大家聊天這樣


很熱鬧的感覺XD


到最後只剩我們五個人在完卡卡城


不太會玩就一邊玩一邊學


玩到後來還躺在地上玩


真是很人性的空間~呵


有種就在家裡的自在感


後來她們到另一家店喝酒


我發現夜晚根本沒很荒涼阿


還熱鬧的很呢


另外


回家過程中有個很可愛的女生問我路...


我根本不知道


而且一開始看到她們向我走過來我還以為是啥特別的推銷嚇到我


西門町晚上都會有奇怪的皮條客在推銷


我開始思考是這世界太亂還是蘋果日報害我以為世界是這麼亂


公館的晚上真的還蠻熱鬧的


台一牛乳大王那邊11.30了還一堆人


總之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歡樂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PS:誠品11.30了還有營業,是24小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