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鋼整整浪費了好幾個小時發呆亂想亂逛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很多是想做


但就是沒有辦法動手


今天


或許有人羨慕我


的確


我有很多東西


還蠻多的


真的不少


但我沒有的


更多更多更多


有誰在乎呢?


家中的老舊戲碼上演


他媽的這就像他媽的民視連續劇一樣拔剌


可悲


真是太可悲了


我的存在也是


或許


如果我更笨一些更單純一些更癈一些那這一切就會很簡單


如果能傻理傻氣的看這世界那會很美好


以上是其一


以下是其二


誰在乎我呢?


我他媽的總是一個人面對低潮


因為我他媽的是隻前面長了尾巴的生物


因為我他媽的連哭的資格沒有


割開手腕釋放恐懼這件事我是不會做的


雖然我實在看過很多人靠著痛處維持生命


 


 


 


 


P.S. KICK ASS(特攻聯盟) 裡的 HIT GIRL(超殺女) 實在太屌了, 超級英雄等級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