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年過完了


但這新的一年開頭卻是充滿了波折


第一


我雖然很少因為這事哭


但不代表我不難過


我只是不喜歡將他表現出來


第二


是一個人


對於我而言


那是很難得的起點


當然故事也許一直會繼續


不過這中間的過程中


我所承受的東西


比我想像的更複雜


正如我所說


相較之下那是有樂趣的


但是


我害怕的是自取滅亡


終究


我只是在欺騙自己而已


第三


我必須面臨審判


我不能以那個藉口去解釋


因為


那是不被允許的


對了


我很抱歉


對很多人都是


 


 


 


 


 


PS:時間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