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友人的ptt2各版看到了這篇文章


翱翔的姿態 部落格 http://tuanuu.pixnet.net/blog/post/24803402#trackback


看了之後感觸很深


然後我要說說故事


關於我父親和母親的故事


我母親曾經跟我說過


我父親是如何的追求她的故事


也說過


她是如何ㄧ直拒絕她的初戀對象


而對方有意追求她卻ㄧ值碰釘子的故事


我又要說一個故事


前陣子我堂哥跟我說他認識了一些學校的女老師


很多都30好幾了卻一直都是單身


明明擁有不錯的條件卻都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認為自己很醜很沒有魅力


我堂哥試圖告訴告訴他們她們不錯


但是卻都徒勞無功


而她們說了一些原因


大部分她們在進入職場後談的戀愛都是很受傷的


我只想到一件事


我從我所認識的一些會計系朋友那裡知道


大部分的女生在進入職場之後


尤其是那種幾乎都是女生的例如會計師事務所或學校的地方


都很難再認識男生


大部分都單身


我妹她們店裡得會計也是


很正,身材也很好


但3X歲了卻都沒有男朋友


工作已經佔了她們大部分的時間


而為什麼總是會遇到很令人受傷的經驗呢


可想而知的


能有能力跨越那封閉環境(事務所或學校)的男人


都是極具侵略性的生物


能夠將觸手延伸到那種封閉而邊緣化的環境


代表著他們是具有銳利眼睛的職業獵人


而且擁有強悍的武器和堅定的信心


足以打破那道牆而進入那個果園


滿載而歸


留下被野獸肆虐過的環境


 


 


 


 


PS:我爸年輕時超帥,我媽年輕時超正,而他們生出了,很路人而且臉太圓的男生和有點過胖的女生,這是相當令人納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