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一個算是有些久違的朋友又再度搭上線


為什麼叫算是久違呢?


因為其實都偶爾有在連絡


但是總是不像以前一樣熱絡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說


反正就是


我在考完研所時


我第一件事


打了電話給他


"我要去當你學長了"


外人看似有些白目而且自大的話


我相信他應該是了解的


這句話背後的涵義非常多


一直以來我都拿他當作我的目標


國中時代的死黨


無論玩樂還是功課


總是都沒辦法贏他


所以


無論如何在某些方面都會有一些小小的影響在


不過我不認為這會影響我們之間真摯的友情(不要反駁我XD)


因此


現在能夠讓我們平等的站在一起


那是很令我感動的事情


雖然我們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但是我相信這種互補的性質是很好的


那為什麼明明家裡就在附近不常約出來玩呢?


不同的學校和生活圈


總是會很難特地去有交集


現在到了同一個學校


當然會很容易能有交集啦


未來這兩年


再讓我們當當同學吧


PS:我覺得我應該要請你吃頓飯報答你送我腳踏車XD


 


以上是第一個朋友,我覺得大概是影響我人生第一重要的朋友


接下來要講的,是好老梗的人,對我人生影響第二重要的朋友


女孩子


考完的第二件事


我就是傳簡訊給她


邀她一起吃頓飯慶祝


我有無論如何都要謝謝她的理由


一頓飯根本不足以感謝她


(不過哪有人在我還在睡覺時打電話問我電腦的事情XD)


 


以上所說的


是一個未來(我希望)可能會有密切合作的國中死黨


和一個有有些藍色味道的和一個女孩子的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