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9.jpg


前些日子人家找我去看這部片的試片,因為剛好有空所以我去了,首先我不得不說這部片的標題真是爛到令人匪夷所思,原本風之畫師這名是非常優雅的,偏偏要改成玩弄諧音而且又這麼長的名字。但是撇開這點不談,我不得不說這真得算是部好片,從穿越時空愛上妳韓國原版(我忘記名字了...).王的男人.殺人回憶到這裡,韓國電影逐漸讓我改觀,這部片呈現的美感從畫面到音樂都非常優秀,我無法具體形容其特色,但就如同妳所見過的韓國古裝劇,所以我從劇情下手,短短兩個小時的片,交代的細節和劇情轉換的過程中不會讓人感到不自然,我覺得這是很多電影辦不到的,也是台灣很多以愛情為主題的電影所容易忽略的地方,再來,本部片的一大重點之一:性愛(容我用此說法,因為我不知道有啥更好的形容詞),我很喜歡他性愛的表現方式 ,有種色戒的感覺,我非常不喜歡歐美電影中的性愛,感覺都像在打架,唯美的性愛表現才是東方人獨有的特色,每個細微的動作,氣氛的營造,遊戲,那種慢慢深入的感覺才是最棒的,尤其第一次插入時的表情和只有細微的呻吟,讓人感覺到女主角演技的細膩之處,就我印象最深的男女主角戲碼是如此,另外,妓院的"表演"還真讓我大開眼界,還有如此的表現手法,就表演藝術而言沒想到古韓國能如此成熟,還真讓我驚訝。總而言之,量化來看:


畫面:★★★★☆(性愛表現非常完美)


音樂:★★★★(自然融入,但只有片尾曲讓人驚豔)


劇情:★★★★(完整自然,加入繪畫題材很特別)


總評:★★★★☆(古裝情慾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