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家,放下書包稍微整理了一下今天上的東西,並把可以砸死人的微積分課本歸位,桌面捷徑的魔獸世界似乎在跟我招手,不過今天沒時間衝官階啦,把攻略雜誌移到一邊去,空出一個空間好可以吃便當,順手點了一集NANA動畫版來看,小八真的超級白癡又超級可愛的,話說NANA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小八了,直率又可愛,雖然有這種超級會一見鍾情女朋友應該很危險,不過真的是蠻惹人憐愛的。

吃完便當後開了一下MSN,雖然已經10點了,大學生果然是越晚越多人上線,不過應該有一半都再玩或聊天,難怪有人會說大學生都很廢,我想也是真的,自從上大學後就再也沒有碰過除了原書以外的英文的我,英文程度竟退化到連ALL+都看不太懂了,不知道那些主張12年國教的看到這種狀況會怎麼想,高等教育已經失去了篩選作用,那又有何存在價值呢?

把狀態設成離線,我並不是想做什麼,只是不想有人吵而已,盯著一個同樣也是離線狀態的人名發呆,我並不覺得沒意義。

回過神來已經是半夜一點的事了,想想也差不多了,左鍵點了兩下那個仍然是離線狀態的人名,8.0新增的離線留言功能提示出現在視窗上方,誰會在乎呢?無論是e-mail還是msn不都一樣嗎?





開學的第一天的教室果然是熱鬧非凡,不過情況在老師過來重新排座位後便獲得控制,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高中了還要完梅花座這種把戲,雖然我看看隔壁坐的女生,似乎還不錯可愛……。

面對著無聊的學校介紹部份,我獨自拿出了一本昨天才買的「挪威的森林」來看,不過我只翻開了序,書上就有一個人的手擋住我的視線。

「耶,你從哪裡來的阿?」隔壁的女生這樣問我。

「吶,玲,人家跟你很熟嗎?幹麻跟人家裝熟阿?」做我斜前方的男生轉過頭來對那個女生說。

「關你屁事阿。」

「Hello!我是從R中來的姜極空,不管你要叫我小姜這種可愛的綽號還是空這種帥氣的綽號都可以。」那個男生轉過來對我說。

「我也是R中來的,跟這個丟臉的傢伙同班,全名就先保密吧,叫我玲就可以了。」我旁邊的女生附和著自我介紹。

「我是G中的,因為名字跟一個好像已經倒掉的泡麵品牌音很像,所以叫我泡麵就好。」

「那你呢?」玲戳戳坐在小姜旁邊的女生問。

「我是J中的小光。」

「很好,簡短有力。」小姜的這句話逗的原本板著一張臉的小光笑的超誇張的。

就在我們一邊聊著自己的分數及奮鬥歷程時,台上的老師宣佈了一個令人為之振奮的消息:今天就到這裡,明天大家記得早點來參加開學典禮。

「總算結束了。」玲嘆了一口氣說。

「等一下你們有啥打算嗎?」小姜問。

「沒有。」

「等一下下午T數學補習班有試聽,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我可以。」我說。

「可是我想去西門町買個包包耶。」玲說。

「不會聽完大家在一起去喔。」小姜說。

「好吧,那我OK。」

「小光呢?」小姜問。

「我很有空。」

「OK,那走吧,校門口有245可以直達捷運站。」





按下送出鍵,把狀態改回離開,個人訊息改成:我喜歡妳,我的狀態就是打給妳看的。

脫掉上衣,鑽進溫暖的被窩裡等待明天。

半夜三點被夢驚醒,看了一下MSN,有個已經離線的人傳的訊息:你…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