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說實在的沒睡很飽, 但還是蠻早起的, 因為這天非常多點要走

非常希望再京多多待幾天, 但實在太趕沒辦法

因此起床去美美卵吃了牛井當早餐後, 就出發前往本次的重點之一, 伏見啦

一大早雖然晴空萬里但是還是很冷阿(抖...)

P1000963  

對於像伏見這種小站來說, 遊客真是多到不成比例阿

P1010095  

因為這次用廣域關西周遊券的關係, 都不用多付其它錢, 還蠻方便的, 去金澤也只要多補另外的差價即可

而對於伏見稻荷大社的感想, 就是, 很漂亮這樣XD

不管在照片中還是電影中都看過非常多次了, 所以沒有那麼驚喜

但是走在其中還是很感動就是, 尤其晴天陽光和紅色鳥居交錯的場景

真的是美到不行, 也讓照片拍出來真的每張都是色澤飽滿細節清楚的優秀作品

P1010034  

不過由於沒什麼時間, 所以我大概只逛了一半而已, 沒有爬到最上面去, 我怕我爬上去就沒力氣去其它點了

但是看看時間還算早, 所以就照行程到宇治走走(其實只是買東西)

去年在宇治逛了一整天, 幾乎所有的點都去過了, 而且鳳凰堂要整修到2015還是2016的樣子

不過上次來時由於颱風下超級大雨, 隨然狼狽但雨中的宇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如果有時間還是希望能在這種晴天好好慢慢的逛逛

不過由於時間問題, 所以便只去我最愛的伊藤久右衛門瘋狂購物啦

P1010135  

但是有部分的東西期實是要當人情禮的, 大概花了5000日幣買人情禮的部分, 15000才是買自己的東西

買完後, 整個包包都爆炸了, 被迫回京都站時必須先回旅館放東西

放完後便驅車前往銀閣寺, 雖然上次金閣寺非常失望, 但這個季節銀閣寺的楓葉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或許是心態上的問題或許是楓葉真的不錯吧, 銀閣寺的散步還蠻讓我能夠放鬆的, 景色也非常不錯

P1010366  

這時有點接近傍晚, 所以陽光的角度讓整個銀閣寺的感覺都非常舒服

而且天氣也不算冷了, 帶著這份舒服感到哲學之道走走

希望能對考試有正面的幫助, 走一走說不定就變聰明了XD

P1010422  

哲學之道真的蠻長的, 讓我從天是亮的走到天是黑的才到終點

中間有很多有趣的店家, 但我最喜歡的不是京都化妝品名店的迷你亭園

而是很有生活感的民家, 舊舊的腳踏車和門口的燈, 牽著狗的大叔, 這一切都很讓人有, 阿~這就是京都的生活的感覺

P1010464  

走到快要到永官堂的時候已經事夕陽西下的時刻了, 因此得以有很美的天空可以拍

P1010499  

雖然久聞永觀堂的夜楓之美, 但永觀堂的人潮真的讓我驚嚇阿

P1010553  

明明還沒開放入場就已經排了好幾圈了, 最後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進去

身邊全都是日本自己的觀光客, 外國遊客反倒很少, 跟清水寺比起來

不過這裡排隊的時候有兩個香港人偷偷插隊, 讓我覺得真是......

永觀堂真不愧是超級觀光勝地, 處處皆美景根本身邊相機快門聲沒停過

這次我盡量去體驗而非拍照, 拍照都隨手拍的而已, 非不得以絕對不會花時間去對焦取景什麼的

科學也證明去都在拍照的時候會減少你對觀光地的印象, 不會讓你比較開心

話雖如此, 我還是在著名的取景點和大家一起擠, 但最後實在怎麼都拍不好, 乾脆用錄的XD

P1010649  

P1010680  

真的非常佩服日本人的規畫, 能人造把景色弄得如此令人屏息, 包含我最喜愛的白川新橋一帶都是

能將古代建物保存如此完整, 如此風姿綽約, 這種獨特的氛圍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日本

回到永觀堂, 逛逛的過程中看到一對日本的女生在葉子上弄了簍空的臉

然後在那邊拍照, 我觀察許久等他門離去之後也馬上就去拍啦, 而且後來越來越多人發現就成為熱門拍照點了

P1010713  

在出口前的休息區也是非常漂亮, 大家坐在紅色布的椅台上, 還有傘在頭上, 非常日本氛圍的休息區

離開永觀堂之後, 我便前往本次的最重要行程之一

令人百逛不厭的亞洲最美街道, 白川新橋一帶

P1010860  

白川新橋的美, 讓我就連夢中也念念不忘, 甚至桌布也是GT5遊戲中的白川新橋場景

被寂寞星球評為亞洲最美街道的白川新橋, 在夜裡更是迷人, 小橋, 流水, 神社和木造矮房所建成的茶屋和餐廳

就像穿著傳統和服的美女, 不靠著濃妝和賣肉吸引人, 而是靠著無與倫比的氣質吸引著每個前來的旅客

此處有家很不錯的平價餐廳

就在撰橋的小巷子內

P1010788  

擁有地利之便, 美好的食物, 和傳統的和式座位, 第一次前來便成為我最喜歡的京都餐廳之一

在這裏我點了特選的特餐和熱的京都老牌清酒松竹梅

食物一如往常的美味, 但酒太烈了因此後面喝不下去怕醉了XD

吃完晚餐後我試圖捕捉白川新橋的每一個迷人角落, 拍了數百張照片, 全程錄影, 加上完全不拿相機走一趟, 徹底體驗白川新橋的一切

在這裡逛了快一小時後便前去四條河原町, 買了奇妙的黑糖糯米丸子吃, 便結束這一天的行程回飯店了

回飯店後因為累到無法動彈, 因此整理了下行李準備隔天要去金澤, 就連澡都沒洗就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