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1.jpg  

這款作品在上市前便已經吸引了我很大的目光

這是那個單機電腦遊戲全盛時期所推出的佳作<愛麗絲驚魂記>的續篇作品

我期盼在這款遊戲身上找到經典的回歸

果不其然他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PC版的文題很多操控不佳

但是在我特地為了他入手了一隻X360搖桿便解決了這個問題

遊戲呈現出怪異卻充滿美感的氣氛

從一開始的英國倫敦

到wonder land第一章中那美輪美奐的森林場景

Alice4.jpg   

到後來的斷垣殘壁

Alice2.jpg  

以及愛麗絲瘋狂化後的特殊效果

Alice3.jpg  

遊戲呈現出的美術風格讓我非常非常驚艷

而這是一個大陸工作室的作品

我想未來或許大陸將會是遊戲產業發展的重鎮

大量而且便宜優秀的美術人員

再來提一下遊戲內容

大部分人對此頗有微詞

因為這款遊戲的主要內容都在跳跳台解機關

戰鬥部分武器不多怪物種類不多而且沒有BOSS戰

不過他設計的非常適合輕度玩家遊玩

每過一小段就會有check point

因此難解的機關和南跳的地方多試幾次就好了

並不用重頭開始而且大部分跳台距離都不會需要你跳到完美

因為人物本身有三段跳+滑翔

所以大部分都可以順利通過

簡而言之,非常推薦這款作品

在這電腦單機冒險遊戲式微的年代

這款經典作品的回歸

非常讓人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ysses 的頭像
    Ulysses

    莫比迪之月

    Ulyss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